close

過了四、五年節儉的生活,存了一些錢,卻在這一年內全部花完了。

 

進修、出國旅遊、修車,買登山裝備.....已經失業四個月,如果省一點,存的錢大約還可以支持半年以上的生活,但這二個月我的想法改了,剩下的這點錢完全不能作什麼,辛苦的過了這幾年,待過四個大公司,也曾經是Top sales 的我,到現在也是一無所有。

我不會想抱怨或是後悔,因為我的人生不是用來悲傷的。曾經自以為是的我,現在也得學會謙卑,因為過去的我的確還是太渺小了。所以我現在決定,與其什麼都不能作的等待,或被動的屈服於現實,還不如趁現在做一些想作的事,至少這是我能決定的。

 

至於錢,我想再賺就有了,比起存了一大堆錢卻不懂得使用的人,我比他們富裕多了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u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